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北京语言大学新增土耳其语专业

2017-05-25 17:14 来源:格伦教育

从北京语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上获悉,北京语言大学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保持稳定,同时新增土耳其语等专业今年首次招生。具体招生计划将于近期公布。

据北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基本保持稳定。新增的土耳其语专业(“土耳其语+英语”复语方向)今年首次招生,计划招收一个班(约20人)。而该校去年新增设的音乐学、书法学两个艺术类专业目前已经完成相关招考工作,首批招收35名学生(书法10人,音乐15人),培养音乐、书法专业人才。据了解,学校招生章程、来源计划和相关政策将于近期陆续公布,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北语本科招生网(zsb.blcu.edu.cn)或官方QQ咨询群(431548361)查询关注。

开放日当天也是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届世界文化节,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北语青年学子在校园里纷纷摆台,展出特产美食,进行特色表演,展现世界风情。据悉,作为北语一年一度的文化交流活动,世界文化节的举办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历届参与的国家和地区数量都在不断增加,充分展现了学校“小联合国”的校园文化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