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江汉大学2014年美术与设计类、服装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13-12-13 11:55 来源:江汉大学

一、招生专业、学制、学历、人数及地区

类别 专业(方向) 学制 学历 招生科类 人数 招生地区 备注
美术学类 美术学(美术教育) 四年 本科 文理兼收 100

 湖北 北京

 上海 安徽

 山东 山西

 广东 广西

 福建 云南

 河北 江苏

 河南 四川

  黑龙江

  江西 浙江

分别按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招生,前三学期按大类教学,第四学期根据个人志愿和考核的原则,再按专业(方向)分流
美术学(综合美术)
美术学(公共艺术)
绘画(油画)
设计学 环境设计 四年 本科 文理兼收 600
产品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现代数字媒体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视觉形象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营销)
服装表演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 四年 本科 文理兼收 20

湖北、湖南

 山东、黑龙江

按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方向招生

备注:

①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机构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注:湖北省计划不分地区,面向全省统一排序招生)

②录取时文理科计划合并调剂使用。

③学校实行学分制,学生按修读学分缴纳课程学分费用(湖北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每学年学费约为10000元左右。

二、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和所在省、市、区规定的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报考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考生,还须五官端正,体型合格,男生身高须在1.80米以上,女生身高须在1.70米以上,有一定的服装表演的基础能力与专业潜能。

三、报名办法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登记表或有关专业测试报考证(非计算机网络报名的省、市、区考生还须携带本人近期、同一底版一寸照片三张),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名。

2、缴纳报名考试费每生180元。对报名考试费另有规定的省(市、区),按当地标准执行。

3、湖北省服装表演考生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办法。湖北考生登陆江汉大学主页(www.jhun.edu.cn)或江汉大学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在网上录入相关报名信息后,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4、所有考生须在生源所在地我校设置的考点参加报名和考试,一律不接受跨省报名和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