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2013-12-17 16:05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一、招生计划

二、报名

三、考试

四、录取

五、违规处理

六、有关说明

七、各专业咨询电话

八、交响乐团招生通知

本简章只限于介绍我校需提前进行专业考试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情况。普通类专业、自主选拔录取专业、艺术类高职专业及其它类别的招生情况另有简章介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文件精神,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执行。

一、招生计划

注:1.以上艺术类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不编制分省招生计划;

2.以上学费属2013年标准,供参考,如有变动,按2014年北京市教委统一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二、报名

(一)报名条件

1.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www.yikao.cn)

2.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5米。

3.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电视剧、图片摄影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影方向)专业: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5米。无色盲,无色弱,裸眼视力4.8以上,无平足。

4.表演专业:发音器官无疾病,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2米。

5.影视摄影与制作(照明艺术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光环境设计方向)专业: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无色盲,无色弱。

(二)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8日-2014年1月20日

考生一律在此时间内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uc.edu.cn)报名并上载照片、网上交费、网上安排面试时间。考生请于报名前准备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标准证件照,并到银行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

2.每个考生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

3.报考艺术类的考生也可参加我校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详见《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实施方案》。

(三)考试地点

学校设北京、杭州、成都、长沙考点,考生请就近选择一个考点参加考试。

(四)报名考试费标准

根据北京市京发改[2004]2651号文件规定,每人每专业初试报名考试费100元,复试报名考试费80元,三试报名考试费80元。考生网上报名后,所交材料及费用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恕不退还。

三、考试

(一)考试时间:2014年2月8日-14日

(二)公布初试结果、办理复试手续:2014年2月12日8:30-12:00;

2月12日8:30后考生可在考点现场查看,也可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校园网主页(http://www.cuc.edu.cn)查询。初试合格考生务必于当日上午8:30-12:00到考点现场办理复试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