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考专业 > 专业介绍

重庆高校面向新兴就业领域新增42个本科专业

2015-03-27 11:41 来源:格伦高考


2015年重庆大学等19所重庆高校将在物联网工程、地质工程、机械装备等新兴就业紧俏领域新增42个本科专业,在增强高校学科设置的同时,适应就业市场对新兴人才的培养需求。

据了解,这42个专业主要集中在就业市场紧缺的领域。如重庆大学新增金融数学和地质工程两专业,其中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市场需求旺盛,主要服务于城镇建设、土木水利、能源交通、资源勘探、国土防灾等各领域。此次新增本科专业主要对接了重庆市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近年来主要布局的支柱产业对人才的需求。

重庆高校此次新增的42个本科专业涉及8个学科门类,已经通过了教育部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多数专业将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具体招生细则各高校将在4-5月间发布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