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北信科京外地区一本招生专业范围扩大

2015-05-22 11:54 来源:格伦高考

1.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北京市属并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目前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有23个省市区在一本招生。

2.有什么比较优势的学科或专业?

36个本科专业中,9个北京市级特色专业: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通信工程。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教学资源如何?

学校有14个国家级或北京市级先进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其中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5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个北京实验室(与其它单位共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3个、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1个。

4.2015年的招生计划情况怎样?录取规则是否有变化?

首先,2015年招生计划总数2730人,与去年持平,北京计划数有所增加。新增质量管理工程专业首次招生。

第二,部分京外地区招生批次有些变化,新增广西、重庆一本招生,部分省份一本招生专业数量增加。

第三,在北京增加提前批次招生:提前批B段的双培计划、外培计划,以及提前批C段的农村专项计划。

第四,录取规则有所调整,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和批次,提档比例为100%。

5.对于贫困地区的考生有哪些支持政策?

在北京新增提前批C段农村专项计划25人。在京外河北、黑龙江、江西等8个省区投放80名贫困地区专项计划。

6.关于学生入校后转专业有些什么样的规定?

转专业政策比较宽松,学生可在一年级末或者二年级末向学校提出转专业申请。

7.本科毕业生的就业以及考研情况是怎样的?


2014年就业率98.84%,连续三年在北京市属高校中名列前三。考研升学率10%左右,学校具有免试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读研究生的资格。

8.学校给学生提供哪些国内外交流的机会?

学校目前与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荷兰、瑞典、澳大利亚以及台湾等近40多所国内外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流培养的项目,有短期交流培养,也有3+1、2+1+1等各种形式的双学位培养项目,还有3+1+1本硕连读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