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梧州学院领导带队赴蒙山参加精准帮扶“三方”见面会

2018-08-27 14:30 来源:格伦教育
近日,梧州学院副校长玉振明带队到蒙山县汉豪乡白竹村,参加白竹村2018年精准帮扶“三方”见面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后勤基建处、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白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廖周林主持,白竹村定点帮扶单位蒙山县水库移民局局长欧春、村“两委”班子、包村干部、脱贫户代表、贫困户及帮扶联系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脱贫户代表陆庆金、何元喜、黄寿光等结合自身实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其自身通过认真领会扶贫政策,用好产业扶持资金,通过扶贫小额贴息贷款的方式发展种植砂糖桔、红蜜柚等的脱贫经验做法以及脱贫后享受的政策,并分享了自己的脱贫感言。
接着,帮扶联系人向贫困户解读了党和国家的最新扶贫政策,解答了贫困户提出的脱贫后享受政策情况、残疾人补贴、享受低保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村委干部认真记录贫困户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想办法协调各方帮助解决。
玉振明要求,帮扶联系人要继续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发展难题,学校也会尽力提供帮助,贫困户要更努力地发展产业,发挥特长,想方设法增加收入,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座谈结束后,玉振明还到所联系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通讯员:廖周林 冀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