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检查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

2018-08-27 14:33 来源:格伦教育

为确保甘肃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8月24日、25日,甘肃农业大学党政领导、党委常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新生报到咨询点、体育馆缴费注册点、各学院新生接待点、学生食堂、公寓楼以及校医院等,就迎新现场布置、氛围营造、安全隐患防范、校园道路保障等进行了检查。
钟福国、赵兴绪在走访检查时,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向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学院新生报到人数、宿舍安排等情况。他们指出,新生入学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遵循“热情、细致、便捷、高效”的原则,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发扬以往好的做法,各尽其能创新举措,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感染新生,让每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在施工现场,校长赵兴绪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进度,同时,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