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2015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初检条件

2014-12-26 10:09 来源:格伦高考

可参加初检报名学生需符合的:

1.高中三年级理科男生,选测科目必须含有物理,1995年9月1日至199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2.身高169CM——185CM;

3.视力近视一百度以内(符合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达到0.3以上),无散光、弱视、斜视,眼睛未做过任何矫正手术;

4.“预计高考成绩”总成绩达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以上,英语单科成绩达74分以上。

报名初检注意事项:

1.请携带黑色水笔、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本、2张一寸免冠近照;

2.有意向的同学可提前填写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报名报(3+1)》,直接到现场参加初检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