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家长少说7句话 让孩子轻松应考

2014-04-15 09:34 来源:精华在线

高三生学习本来就很紧张,家长对孩子过多的关注,会给孩子带来更大的心理压力。随着高考日益临近,家长们对高考的关注比考生有过之而无不及,考试已不只是考生自己的事了,也是家长的事,因此家长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高考,要想方设法帮助学生做好心理调整,尽量不给他们增加压力。孩子学习一天已经很累了,回到家父母要少唠叨,多跟孩子交流,或带着孩子到院子里跑跑步,和孩子聊聊别的话题。通过轻松的沟通方式帮孩子出主意,想办法,排除杂念,发挥潜能,让孩子心平气和地复习和应考。

温馨小贴士:家长少说7句话

1.去年谁家的某某考上了某某重点大学,你能像他一样就好了。

2.关键就在这次考试,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3.你一定要好好考,要为父母争口气,全家就指望你了。

4.好好复习,考时要超常发挥!

5.什么事都不要你做,你只要好好复习就行。

6.孩子!你千万不能紧张。

7.你们班某某同学这次模拟考试考了多少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